close


最近的作品都是模仿別人的~^^
我覺得這款有雪花~但又有甜蜜的感覺,所以叫冬季戀曲啦^^

先來底色介紹,最底層是用Skin food的粉紅甜心,指尖的粉色漸層是Missha舊款的PK114,在最上面在上一層Missha光感的BW202


上完之後就會像這樣啦


然後用白色的彩繪筆畫上雪花
(我畫的太粗了啦~但是我個人彩繪真的很差= =a)

然後就是做小花的粉雕~
蝴蝶結的粉雕~這個蝴蝶結是兩層的~感覺很立體喔^^
然後在來做愛心的粉雕(這個愛心粉雕用的粉是Ezflow的,超好看的我超愛^^)

粉雕做完後在黏小花鑽及白色珍珠~
最後在上透明亮油就完成啦^^

PS:OPI的亮油我用到最後大概剩一成左右~(也就是幾乎刷毛弄不到的地方)
         就有變的稠一點了!不過還是比我以前用過的亮油用到底部的時候好很多啦^^
         提供大家我實驗的結果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