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同事去日本玩~送我的禮物
我覺得超可愛的


從正上方來看一下,小花上面寫著Hello Kitty Nail Color


打開蓋子在來照一張^^


指甲油打開囉^^刷毛很短~~~~擦的時候不注意的話~蓋子還會不小心刮到指甲~

來看個試色照吧^^

這個已經是擦了兩層的照片囉!~真的是幾乎沒有顏色= =只有亮片啦^^
我覺得這個指甲油是~可遠觀不可褻玩焉~啦!

不過我後來上網查~查發現原來台灣也有賣@@而且這個是可剝式的指甲油喔!
而且有好多顏色喔!@@不過199有點貴@@
可能只適合拿來送人或是收藏吧!
有興趣要買的話可以直接點下面的圖喔!

Hello Kitty 晶鑽璀燦指甲露71(綠光森林)11ml Hello Kitty 晶鑽璀燦指甲露72(陽光星紗)11ml Hello Kitty 晶鑽璀燦指甲露73(日落彩霞)11ml Hello Kitty 晶鑽璀燦指甲露77(浪漫巴黎)11ml Hello Kitty 晶鑽可剝指甲露81(黃鈴蘭)11ml Hello Kitty 晶鑽可剝指甲露87(粉薔薇)11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