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3/2

228連假放了四天連假,在倒數第二天的晚上特別問了C「如果我害怕離婚之後的生活,不想離婚了,你會怎樣」
特別選在倒數第二天晚上問,是想說如果連假一開始就問,會不會討論了什麼 結果打壞了連假的心情
又怕最後一天晚上問,C會覺得隔天要上班,不想討論

結果他只用了一句「我不知道」就結束了這個話題,蠻不在乎的繼續滑手機了

頓時覺得 我自己的小劇場也太多了吧 還以為眼前這個人會在意你離婚之後的生活嗎?離婚前他都不在乎了
但也讓我更了解我不能繼續這樣畏縮的想停在原地了,只能靠自己勇敢的往前走了

2019/3/6 這天約好了公證人和離婚證人,在這星期五2019/3/8早上十點在公證人事務所親簽離婚協議書,並進行公證
公證後會直接去戶政事務所登記

再來就剩把房子賣了,我們就會成為不再相交的2條線了
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,主請保佑我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