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891.JPG

我又去敗家啦!!其實本來覺得好像沒有欠什麼
只是因為小草說春季是大展,所以就想去看一看大展是有多大?!(真的大 很多哩!這次美容展是2館+3館哩)

美甲的東東都在3館,所以我和老公就直接殺去3館啦!
這次沒有跟朋友一起去逛,所以逛的比較不起勁(大概也是因為這樣買比較少吧!哈哈)

一進去就先去工會的攤位拿了一級美甲師可以免費索取的海報(就是照片左上那張海報啦!)
其實明明也就沒有開店!不知道索取來幹麼 = = 不過搞不好以後用的到呀!還是先拿來備用吧^^
IMG_4893.JPG

這次從十一點多逛到三點多而已!應該算是很節制了吧!哈哈
這張是逛完滿載而歸的樣子!!
IMG_4871.JPG

在路邊就迫不及待的把戰利品拿出來拍照啦!!
IMG_4874.JPG


這次買的東西比上次少,不過單價都比較高,所以反而還花比較多錢@@
以下是這次的購買清單~~~~

爾凱:磨甲機1500、Match上層光療450(買一送一)、木製小刷30(刷磨甲機磨頭用)、磨棒25
磨甲機是因為之前試用鈴官的,發現原來高級的磨甲機這麼好用呀!!於是就決定要在美容展買新的啦!
本來是看上2500元日製的,後來在爾凱看到1500的,有先試用也蠻好用的!價錢又差一千,所以還是買爾凱的啦!
(後來冠瑜大姐聽說我買這台也跟著買了!哈哈)

大森:特價璀璨粉組合240*2
這個上次美容展就有買了一組,一組是有兩罐20g的璀璨粉
這次去又買了不同顏色的兩組啦!所以總共有六罐大森的粉囉!
大森的粉品質很好~顏色也很好喔^^

魔法堂:指模170*2、甲片復活膠90
買的是魔法堂自己出的銀色的指模,之前在大姐家試用之後覺得超好用的,大姐就把剩下的送我!
因為很怕用完,所以就超節省的用(因為網路都找不到這一卷呀!)
而且才賣170而已喲!(灑花瓣~~~)

米蘿:粉紅豆腐拋100、凝膠清潔棉200
粉紅豆腐拋10個100元,和鈴官對半分
凝膠清潔棉有和鑫儷的比較過,鑫儷雖然是賣130,不過量感覺起來只有米蘿的一半,所以就買米蘿的啦!

Just Nail:溫和型卸甲液130、鋼推150
一般型的卸甲液是100,不過因為覺得很刺激,所以就買了溫和型的啦!不知道是不是有真的比較溫和
鋼推是上次秋季美容展看到大森老師有用這隻覺得很好用,就從上次盼了半年!終於買到啦!

鑫儷:壓花貼紙15*3、假手指10*1、凝膠攪拌棒50*1、12圓盒收納組
壓花貼紙去年是買大森的一張40,沒想到今年變100~~實在買不下手,就買了鑫儷的啦!好便宜喔!但有點擔心品質,不敢買太多
12圓盒收納組是要來分裝我的粉雕的粉的啦!比較方便攜帶囉!之前在達綺妮就有買了一組但是漏粉超嚴重的!!所以買新的來試看看囉!希望這組不會漏粉

蕾絲貼紙組1000(忘記店名了!)
裡面有五盒蕾絲貼紙(一盒有兩捲)、一隻夾子、一張貼紙,另外還加送一張貼紙
這組是要跟大姐對分的^^
IMG_4902.JPG

另外還有滿額一元換購的活動,我換到了一瓶Homei的指甲油+髮夾+資料夾(光指甲油就有划算啦^+++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