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3/12

今天早上女兒六點就起床討奶喝,喝完又睡了
我跟著繼續睡,然後夢到了C

我夢中的他,有雙重人格,
其中一個人格就是現在的他,另一個人格是以前的他
在我覺得孤單寂寞一個人的時候,以前的他就會跑出來陪我
像從前一樣關心我,逗我笑
但以前的他要很小心翼翼的,不能讓現在的他發現,不然會被徹底的消滅

剛起床的那剎那,我竟然心裡覺得甜甜的,有種以前的他在守護我的感覺
慢慢慢慢的才漸漸的意識到,以前的他已經是不存在的了
是不是我的潛意識還不願意接受現在的他的這個事實呢?

之前想過好多好多次,想說這是不是一個惡夢呀,是不是睜開眼就發現一切都跟原本沒差
但這一切都是事實,而我反而需要靠做夢去尋求慰藉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