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我們之前任何的東西都是互相分享的
不論是信箱、網銀、FB、手機,都是互相知道密碼 沒有隱瞞的
所以我們可以任意的互相用對方的手機

但在女兒出生半年多的時候,有一次拿了C的手機來看
看到他有打了一通電話到"王品牛排",覺得很奇怪,就問了C為什麼打去王品

結果他說有一個女同事妞妞要離職了,所以原本他跟另外一個男同事一起請她中午吃王品算是餞行
他說他們2個是跟妞妞比較熟的,所以才會他們三個約出去
但是因為中午的時候,另一個男同事因為公事走不開,所以他們後來就取消了

------題外話分隔線------
這件事發生之前,有段時間C就蠻常跟妞妞聊天 ,當時我有跟C表達過不開心的意思,之後他們間的對話就有少一點(但我不知道是不是把對話刪掉而已)
我不懂為什麼C這麼喜歡跟女生聊天,也不懂為什麼這麼多女生喜歡跟已婚男生聊私事,可能是為了滿足自己就算婚後還是很有魅力的虛榮心吧
C以前還跟我說過妞妞有主動約他當砲友過,但是他拒絕了,他連這種事都敢跟我說了,所以他們之間真的沒什麼
但我問他那為什麼一個約你當炮友的人,你還要繼續跟她保持友好的關係呢?他回我不當炮友就不能當好朋友了嗎?
我不懂這個似是而非的道理,我只知道如果是我一定是會跟對方保持距離,頂多就是在公司點頭之交而已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但是C打去王品的通話記錄只有一通,正常打去訂位一次、取消一次,應該有2通記錄的呀?
所以直覺反應是這中間有問題,所以我就用C的手機看了他的定位記錄,結果真的有去王品呀
我就直接問C了,他的回應是因為那是最後一天,之後就沒機會再聚了,所以他另一個男同事雖然有事不能去,但他們2個一男一女還是單獨去吃王品了
從很久以前我們就有約定過,不能單獨跟異性出去,或者要先跟對方報備
C是開車載妞妞去的,這也違反了 我們約好的不能單獨載女生
C說會騙我的原因是怕我生氣,然後他們根本沒什麼,歸根究抵就覺得我不要去查就不知道了,就沒事了呀
他也不覺得他有錯,因為他們之間真的沒什麼,所以就算單獨出去也沒錯,最多就是錯在違反了當初的約定

C不覺得自己有錯,沒有跟我道歉,還腦羞成怒覺得我根本不應該去查他
最後C把妞妞封鎖了,然後就把手機定位記錄給關掉了,並且換掉了密碼..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