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4下午6:25的飛機~到新加坡
是坐捷星的班機
是honey送我去!(旁邊是我可愛小紅登機箱>////<)


因為過海關的時候不能帶水,所以我本來要等出境之後,登機之前去裝水的
沒想到我太晚進去~來不及去裝水啦>"<(沒有水真的會渴死= =)

本來是要帶著我的可愛小紅登機箱一起上飛機的
沒想到要上飛機了,才跟我說今天人太多,所以不能把登機箱帶上去= =要用拖運的
我的媽呀!裡面有我的nb、相機、睡袋、一堆重要物品耶!
不能帶他上去我會瘋掉的!所以我要一直求那個服務人員~
沒想到他竟然這麼狠心,死都不讓我帶上去
所以我只好拿個塑膠袋,把nb、證件、一些重要物品裝一裝,抱著睡袋就進去!
還忘了帶相機>"<所以漂亮的雲海都沒拍到啦>"<

我上機之後,明明就看到一堆人帶著比我的小紅還大的包包上機呀!
OOXX的哩!!

我坐的位子是靠窗喲
這是從我的位子拍出去的景像

是用手機拍的,但是後來就要關機了!所以就沒有其它飛機上的照片了~"~

捷星的座位真的是超級小的~比公車的座位還要小啦!!
而且椅背也不能往後面調,因為調了就壓到後面的人了= =
我想如果是我媽來坐的話,可能就整個卡住不能動了吧= =

因為登機箱被拿去拖運了(裡面有很多重要的東西,怕他不見)!
所以就一直在考慮要不要直接入境先去領行李,然後再去找旅館睡
(因為我沒有先訂好新加坡的旅館,本來打算第一個晚上睡機場,然後第二天早上在打電話問旅館的)
但是又想到11點到機場,入境弄一弄就11:30,新加坡的MRT(捷運)就關了,我就沒辦法去我要去的旅館啦!(又不想坐貴貴的Taxi)
所以就還是決定還是照原計劃睡機場,不管小紅了啦!!而且後來遇到兩個也是台灣來的~他們也是要睡機場
就和他們一起囉^^

我們從捷星下來是在第一航廈~因為聽說第二航廈比較高級好睡,所以我們就決定去第二航廈啦!
這是T1->T2的輕軌列車(Sky Express),上面還有寫樟宜機場有免費的無線網路


過去T2之後,看到了一台賽車@@也不知道為什麼在那邊,所以就拍下來啦!


這裡本來是我們三個人要一起睡覺的地方,是電視區(正在播足球)
照片上的袋子就是我可憐被拖運的小紅裡面拿出來的啦!還好我有記得帶睡袋!
但是因為椅子上有喇叭,所以很吵,睡不著,後來就又找地方去打地鋪啦!(旁邊的不知道是那位已經睡死了!)


後來我們三個人就隨便找了一排椅子
把電腦拿出來上網(三個人就有三台EPC啦!看來EPC今年在背包客界大賣啦!!)
因為樟宜機場的無線網路要先撥*168,然後會傳有帳號和密碼的簡訊給你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輸入了帳號和密碼還是連不上去= =
就隨便抓一個咖啡店的網路上線了啦!!
上網和哈尼聊一下天之後,就找個空地睡覺囉!!

接下來就是驚魂夜啦!!

睡到二點多的時候(我其實還沒睡著啦!我是個夜貓子),突然感覺到有個龐大的黑影的感覺
原來是有個印度人的警察站在我們頭前面(而且是有拿槍的警察喲!),叫我們拿護照出來檢查
檢查完之後又問我們是坐那班飛機來的,要坐那班飛機走
還好我聰明有把我的航班資訊都印下來,我就直接拿給他看啦!
看完之後那個印度人警察就叭啦叭啦講了一大堆我們聽不懂的英文~
然後我們就一直說『I don't know…I don't know』,後來那個印度人就變的很不耐煩= =
就用無線電叫了他兩個同事來,一個是華人~另外一個是拿了更大一隻槍的人= =a
就是那種要兩隻手才有辦法拿的那種大隻的槍= =

那個華人警察跟我們說,因為我們接下來是要坐虎航的班機(虎航是在廉價航廈搭機)
所以我們不可以跑來第二航廈睡!
本來是想說我們就假裝一下要離開,在去別的地方睡,沒想到他還說要『目送』我們離開第二航廈 = =a

我就只好開始收睡袋啦!!不過有經驗的人應該都知道,睡袋很難收= =a
我就收的超久的,在我收的同時,玉媛就去了解為什麼我們不能睡第二航廈
那個華人警察就說只能睡入境和出境的航廈
我們就很快的跟他說我們是坐捷星的,所以是在第一航廈來的!
後來華人警察就和那個討厭的印度警察說了一下,就讓我們在這邊繼續睡啦!^^哈哈
後來那些帶槍的人終於走了啦!!

不過我們也被嚇到了= =,就一起起來去廁所啦!
在大鏡子前面拍了這張可憐三人照


後來又回去原地睡覺啦!!因為實在太睏了!
三個人裡面只有我有帶睡袋,所以我是睡的最安穩的啦!^^
因為其它兩個人睡到一半都覺得很冷!就起來睡椅子上啦!
只有我一個人安穩的睡到了七點多^^a(那個在睡袋裡的就是我啦!!哈哈睡袋可以連頭一起蓋起來!)


接下來就準備開始第二天的行程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